皆皆皆皆无

这个人整天不知道在想什么

6月1日全松直播记录

过节了热闹热闹

补上其余四棵松设定:

◎人间国宝:宅舞区。跳舞从不露脸,bgm以小黄曲为主,会和受邀和宅舞区妹子们一起,人气超高。从不参加集体活动,而且平时除了发视频外也不会出现在社交平台,不知道都在干些什么。

◎喵酱后援会会长:音乐区头号区领,因为特别的声线被很多人喜欢,每首新曲都被称为圈粉神曲,收听量过百万常有,曾拉寂寞mix过,后来不知怎么的放弃了。听说会给粉丝们挨个回复,因为自己追求偶像的原因对唱歌兢兢业业。喵酱的第一粉丝。

◎不可燃垃圾:鬼畜区素材之王,寂寞,会长和pink都是受害者,不放过任意一个可以鬼畜的细节,听说截图和短视频在网盘里数不胜数。自称不可燃垃圾,粉丝却出人意料得多。触手的得力助手。

◎变触手给你看哦:鬼畜区神一般的存在。基本上和垃圾一起出视频,不放过任何一个鬼畜素材。脑洞出人意料得大,鬼畜区的蜜汁存在。曾经的鬼畜单品“トツティ”红极一时,后来应某人要求删除了。听说关注他会得到卡密sama的保佑!
  以上!  
     

t:Test~test~
t:好的,大家好~这里是pink。节日快乐哦,今天也请多多关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弹幕:
[第一]
[前]
[前]
[哦哦节日快乐]
[第一,不死于话多]
[pink♡♡♡]
[啊啊啊老公我来了]
[前]
[头一次这么前]
[前排承包]
[前100]
[承包pink说休想的都是后来的]
[瞬间10000+]

t:今天打算玩的游戏目前还没有上市,开发团队来找寂寞内测,于是他拜托我来玩玩看。不要录屏也不要录音和截图,谢谢配合~
t:是和哥哥们一起玩哦,组成了六个人的小团队。来了来了,都打开麦了倒是出声啊。
k:又见到你们了,寂寞girls and boys!
o:哦呀,真是好热闹啊,totti这里全是女孩子呢!
j:肌肉肌肉~干劲干劲~
c:诶诶,大、大家好,我是会长,第一次直播还请多关照!喂四男(小声),快点说些什么啊!
i:……晚上好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寂粉赛高啊啊啊]
[卧槽,这一家人我怎么全认识呢!]
[诶!?国宝???]
[颜表立]
[前前前]
[大家节日快乐]
[寂寞宝贝儿好久不见www]
[国宝!寂寞!会长!触手!垃圾!加上pink!天啊,这个配置绝了]
[垃圾承包小队已上线]
[会长啊啊啊啊啊啊]
[目瞪口呆]
[我的关注列表突然出现在了大本命的直播间里]
[卧槽这是什么组合?]
[为dalao献上膝盖]
[我可爱的触手!今天也是元气满满啊!]

t:哈哈,挺厉害的吧~
k:的确,brothers都是在不同的分区里,supporters也不少。
o:虽说pink和寂寞都是在游戏区,我可不亚于他们两个哦。
j:真搞不懂呢(*´艸`)我会拖大家后腿的吧,对打游戏很苦手……
c:等等,不要现在消沉啊!
i:没事的,十四松……
t:不用担心,只是试玩而已,出现什么bug寂寞会记录的,创建角色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天呐触手好可爱!!路转粉]
[六个老公]
[竟然六胞胎全是up主……]
[想看合照]
[合照+1目前爆过照的只有寂寞和pink吧,国宝大大平时也有戴口罩]
[不同分区的大大们都来了]
[pink宝宝节日快乐~]
[嗯?什么操作?]
[天堂吗,这里是天堂]
[管不得每次看国宝视频都觉得脸有点眼熟]
[赶上直播啦,刚开始?]
[什么游戏?]
[不要问,还没有上市]
[哦哦哦承包寂寞]

o:那么长男我,就选刺客了!嘛有种主角的感觉,不许抢我jungle
k:哼,那么我就是守护各位brother的,强有力的后盾。
t:好痛。
c:决定了,就法师吧。
i:那我,ADC……
j:嗯,那我就选战士,把奶留给totti~
t:诶,人家不想当奶啊!
o:那就进入游戏。
t:听我说话啊!混蛋长男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国宝!!!角色也是,超可爱啊!]
[果然,寂寞是个盾]
[总感觉不会奶的]
[pink:对敌人的攻击就是对你们最好的奶]
[天使粉好评啊哈哈哈上次的游戏也是奶]
[喂得一口好奶]
[天啊,寂寞的角色竟然穿着亮片裤,可怕]
[心疼我寂寞,又是盾]
[配置喜闻乐见]
[pink就安心地奶寂寞吧,寂粉大法好]
[粉粉的totti(ง •_•)ง]
[大家都超可爱www]
[辅助奶输出?你在逗我]
[竟然是6v6]

t:啧,那我跟着一松哥哥走下路了
k:诶!
t:你是盾,和战士去上路吧
k:……哼,了解了
c:你好像在一瞬间说出了不得了的话,中担就是我了
o:开战!!!冲啊我的欧豆豆们!
c:你去jungle别跟着我啊
o:先让我几个小兵
i:现在是人机?
t:是人机哦,不要分心
j:一!二!三!啊哈哈,好弱,啊哈哈哈!!!我喜欢这个
o:触手这不是挺6的吗,不如说是强悍
k:oh……my brother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第一次见到六个打团战]
[求游戏名]
[卧槽触手暴力输出太恐怖了,这个前期发育这么快?]
[totti果然是输出奶啊]
[卧槽我大会长走位满分,全是闪避]
[国宝操作好6……]
[哈哈哈哈触手的二技能伤队友]
[寂寞你还好吗]
[这游戏特效好棒]
[寂寞回血这么快???]
[totti有吸血……]
[再现pink的神级装备,果然是打发一般但智力超一流]
[没人在意pink又把自家哥哥的名字说出来了吗?虽然说太快没有听清]
[日常暴露名字]
[66666666666666]

i:那个,totti……(汗)
i:totti你倒是奶我啊……
i:我皮太脆你倒是奶我一口啊!我要是回城谁和你走下路?!
i:说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t:来了
o:快快快会长过来,吃buff
c:看到了看到了
j:咦?寂寞???去哪里了?
k:我被带走回泉了……oh……mistake……
t:寂寞,你快死的时候告诉我,我过去给你奶一口
k:收到
c:对面追着我打啊国宝!
o:我也没办法啊,我OT着呢……
c:寂寞,过来!!
o:叫他干啥,我去我去,等我蹲个草丛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垃圾大大回血回蓝太慢了]
[pink简直沉迷输出]
[萤草爸爸的影子]
[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]
[first blood]
[不不不,一杀我们这边国宝早就已经抢了]
[上路和下路的塔推得好快]
[+1s]
[国宝跟会长直接老夫老妻模式]
[国宝吃醋了?!]
[我好兴奋啊]
[自己的醋坛子打翻了]
[寂粉党差点死绝]

k:触手,你别这样开大
j:啊——听不见
t:哥哥,你升你的三技能呀,二技能寂寞在你最好少用
j:我知道啦!阿里嘎多,totti!
k:……
i:奶我奶我啊!!!!!!!!!
t:好好好,急什么,我三技能全场回血,我在等会长CD
c:正在CD呢
o:我去砍暴君
t:接受我的圣光吧——!
k:unbelievable!my angle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触手实力宠弟]
[差别待遇哈哈哈]
[心疼寂寞宝宝]
[卧槽全场回血]
[这技能是个bug]
[bug,这不守基本法啊]
[这光芒……]
[这特效……]
[简直就是∑( ̄□ ̄;)]
[哇啊出现了!希望之星!!!☆]
[希望之星的别走哈哈哈哈]
[这把团控不行啊]
[pink这是要拿mvp的节奏?]
[pink这个角色大概要氪金买了]
[中路突进?!]

k:大哥,触手,pink,去打暴君吧
j/t:收到
o:稍等,对面绊我
i:我回家
c:不不不,垃圾来中路
o:会长需要你
o:进攻主防御塔
c:……我貌似快没蓝了,打个buff去,这把出装没调试好
t:吸血?你是忘记调了吧
k:忘记调了呢~
c:闭嘴情侣狗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告诉我这时候应该喊什么——]
[寂粉大法好]
[寂粉大法好啊啊啊啊啊啊]
[猝不及防的狗粮]
[结婚啊啊]
[我出九块快去结婚]
[汪汪汪]
[寂粉大法好,入教保平安]
[totti不回血了?]
[totti回城了……就猜]
[哦哦哦攻下暴君了!]
[妇唱夫合]
[这波稳!]

o:好嘞,来中路团战
t:我去下路打
o:诶!你个不听哥哥话的小孩儿!
t:真是的我有自己的打算嘛
k:法师去外围打
t:法师别进圈
i:……还是守高地去吧,对面上路突破了
o:法师来,冻结一波
c:早就这么打算了
(对方团灭)
o:我们小兵呢??
j:不打吗?
k:等小兵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法师:mmp]
[哈哈哈哈法师很忙]
[其实会长走位很不错的]
[同,但是带错符文了吧]
[出装也没调]
[而且不会改]
[你们够了hhhhh]
[( ๑ŏ ﹏ ŏ๑ )爱的越深,黑得越深]
[bgm好赞]
[团战三个人打五个???]
[我们这边操作可以的]
[啊啊不好——]

o:卧槽对面的ADC满级了
k:totti,回来
t:什么?!什么时候……刚刚隐身了?
c:垃圾也快过来吧
i:正在
o:我说,你那个超牛掰的大招呢?再来一次呗
t:那个CD有五十秒,而且没蓝了
o:你不早说啊啊啊啊为什么要那个时候用啊!是不是傻?是不是傻?现在对面冲我们来,傻眼了吧!
t:……
k:(压低声线)别说了,小松。来,totti,我护你,先回家一波?
t:好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你的好友]
[护妻狂魔]
[已上线]
[哇啊啊啊出现了,世界第一pink推]
[六个人的名字快暴露完了]
[大哥生气啦]
[寂粉大法好!!!!!!]
[男友力max的寂寞]
[实力宠弟]
[表白我推,totti世界第一可爱*^o^*]
[哦哦哦哦护妻的寂寞也特别帅]
[求会长的下首歌让寂寞来mix]
[朋友,你听说过寂粉邪教吗]
[日常秀恩爱]
[我特别想知道上次直播之后发生了啥]
[哦哦哦前面,加一]
[+2]
[我方差点团灭,好可怕]

o:机器操作打得准但不懂战法,totti,你和寂寞把对面法师和ADC耗尽,我和其余三个去推塔
t:嗯
k:OK,my boss
c:唉,真是的走吧
j:加油哦tottiヾ(Ő∀Ő3)ノ肌肉肌肉~干劲干劲~祝你们好运~
i:嘁,加油
(我方进攻)
t:你尽情打,后援就交给我
k:哈哈,有种小时候的感觉呢,好久没打过这么exciting的一局了
t:嗯,就这样,放开了打。哎哎这样看着好无聊,我被动吸血我也来
c:那边蛮顺利的?
o:我们这边也要抓紧了
i:你们顶得住的话,我可以偷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天啊好精彩]
[啪啪啪啪啪啪]
[卡成PPT]
[国宝的领袖能力]
[哇啊啊啊寂寞好帅]
[好厉害]
[触手大招总是放空]
[哦哦寂粉这边好快啊]
[哦哦哦寂寞和pink太棒了]
[还没打完???都十多分钟了]
[一局哪有这么快]
[人机其实还好,这不快打完了嘛ww]

j:最后阶段yeah~太好了~一杀!二杀!三杀!yeah~
t:哥哥好棒~
o:不错啊触手,不如说是残暴
c:小心小心,对面刺客大招都躲着点。躲啊十四松!仗着自己血条长就不躲避攻击?
o:要不要散开打
k:散开吧,大哥和垃圾说不定能偷个塔
i:奶一口
t:知道了知道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我好紧张]
[我也……]
[要结束啦!]
[稳稳稳]
[稳了稳了,这个辅助稳]

o:要突破了!一、二——
k:yes!!完成任务!
c:呼,手好酸,总算结束了真是的
i:……赢了
j:赢了呢,一松哥哥
t:太好啦!!这种团结感还是有生以来第一次诶!
j:我是MVP!(ÒωÓ!)
o:不愧是我的弟弟~
k:太好了呢
t:接下来请弹幕提出对游戏的改进意见以及出现的bug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挺好的呀]
[削天使吧]
[同意,削天使,普攻法攻都这么高,问题是还是个辅助]
[不削没法玩]
[赞美我松]
[对面的某个塔好像没有攻击]
[野区的怪掉血太慢了,是不是太难打了?]
[同感,法师很难拿蓝]
[结束了?我错过了什么]
[啊啊啊太好了他们太好了]
[虽然不太懂,但是把枪炮师改进一点比较好]
[寂寞大大的模太难看了,要求把亮片裤改掉]
[+1]
[哈哈哈哈改改改]
[亮片裤哈哈哈哈]

k:那是寂寞的fashion style~嗯~
t:去去去
t:大家的意见我已经截图保存了哦,感谢支持,公测开始我会再玩这个哒
c:结束了,长男不说点什么吗?
o:啊?
c:请客吧,关东煮也行啊
j:啊哈哈,要请客呢哥哥
i:奇迹呢
t:诶~真的吗~哥哥真好~
k:对bro的love我可是不亚于你的,兄长。那么就由我——
o:来付款
k:没错,来付款——no no no,我的意思是,由我来买drinks
t:就这么说定了!
o:谁跟你说定了啊
t:今天到这里,下次见哦♡
o:再见啦,晚安
k:哼……如果有缘分一定会再次相遇吧……
c:下个视频见哦
i:……就这样
j:超大再见全垒打——
t:掰掰啦!做个好梦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哦哦哦我爱你们]
[再见再见晚安晚安]
[晚安pink♡]
[打个弹幕都是爱你们的形状♡]
[大家超棒的]
[全员推的胜利]
[寂粉大法好]
[寂寞我求你更新啊]
[国宝的下个视频差不多快发了]
[他们真好,哭哭]
[晚安晚安]
[房管欣慰地笑]
[totti!阿姨洗铁路]
[再见!]
[吃饱了狗粮,上床睡觉]
[节日快乐,下次见!]

—本次直播已结束—

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53)